腹部吸脂的作用原理及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14:54

腹部吸脂是不错的方式,腹部吸脂手术的作用原理是怎样的呢?腹部吸脂后的安全性如何?产后多久做吸脂有效呢?

腹部吸脂的作用原理

腰部吸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小口(针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外科手术。在手术前给予一定的镇静剂,术中用长效止痛药,术后镇痛效果可以维持2472小时。腰腹部的吸脂手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但是因为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故1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但是普通的工作还是没问题的。

产后吸脂瘦肚子安全吗

瘦身,现在已经充满了大街小巷,但归根究底,减肥一定要是科学的,健康的,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的。进行产后吸脂减肥其实就是利用负压的原理,将皮肤下堆积很多的脂肪吸出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形成曼妙的身材。

产后半年再做吸脂

一般情况下,生完宝宝之后半年之内是不能进行吸脂手术的,在半年之后再做吸脂手术。在产后的半年之内可以适当的做一些小的锻炼加强自己的体质。在半年之后,身体各个机能就已经恢复到正常的情况,再来进行吸脂手术就不会对女性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了。

吸脂后护理很重要

产后减肥的前期准备工作是手术成功的一半,那么,后期的护理也是至关重要的,护理措施如下:首先,手术后要穿弹性紧身衣,可减少血肿,能更快塑形,至少要穿3个月。术后一周要在家休息,避免出血的情况。其次,吸脂部位如果出现干燥,要让肌肤更加光滑,要对伤口进行包扎敷料。

温馨提示:腹部吸脂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产后妈妈要不要选择吸脂减肥          产后抽脂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