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能表现出正面瘦脸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16:13
俏丽均衡的下巴能突显脸形下部的轮廓、增强下颌的线条,令人看来有独特的个性。一般认为理想下巴长度位置约在下唇的垂直线之中,下巴在垂直线之内则为过短,而在线外则为过长。隆下巴是很多人改变下巴的选择,但是关于隆下巴的并发症问题大家也十分关心,那么隆下巴不能表现出正面瘦脸效果吗?

隆下巴不能表现出正面瘦脸效果

  隆下巴首先把垫下巴材料雕塑成适当形状,让它成为较适合爱美者面部比例和下颌外形的假体,然后在进行局部麻醉的情况下从口内做小切口,并且分离出大小适当的腔隙,再把雕塑好的隆颏材料填充到下颏部,就可以获得外观上让下颌加长和形状改变的效果。

隆下巴的并发症

  1、两侧弧形明显不对称,正面看明显脸偏,医学上要求基本对称,不一定百分百对称是常见的后遗症。

  2、只去下颌角而没去外板,一般没有达到正面瘦脸效果,虽然侧面有效果。这项隆下巴后遗症的不满意率较高。

  3、隆下巴整体外观不理想,颧骨颧弓下颌角比例不谐调。

  4、颧弓改善不大,多是浅表磨一磨,而未截断内推。所以效果受限。

  5、隆下巴截骨过度,形成“马脸”使角度缺失的后遗症。

  6、直线截骨,形成双角,因为弧线截骨要有一定的技术,初学者操作有难度补救的措施。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隆下巴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下巴整容要花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