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肥大矫正的方式及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5 13:42

鼻翼整形的效果是不错的,鼻翼肥大对面部的影响是很大的,鼻翼整形的方式是怎样的呢?鼻翼整形的术后肿胀要如何消除呢?

鼻翼肥大是鼻部的一种美学缺陷,多见于黄色人种和黑色人种,在临床上也较常见,并常与鞍鼻、鼻头圆钝等合并存在,严重者往往给人以粗鲁或愚钝的感觉。鼻翼缘应该是线条协调的弧线,不能过高、过低、过直或不对称。

鼻翼整形的方式:

1、鼻翼宽大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和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3、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然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4、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需不需要缩小鼻翼要在鼻尖整形手术后再判断。

鼻翼整形的消肿护理

鼻翼整形术后鼻部在短时间内会出现肿胀、疼痛等问题。因此做完鼻翼整形术后一定要给予好的护理,比如说避免趴着睡觉,避免化学物品接触鼻部造成感染。总之,避免一切可能引起鼻部感染的行为。

温馨提示:鼻翼肥大矫正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翼肥大修正术的疼痛感和术后护理         鼻翼缩小术对人体有危害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