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一周后毛发会自然脱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4:27
如今许多人都想通过科学脱毛从而摆脱毛发多的烦恼,激光脱毛成为了脱毛首领,因为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的脱毛方法之一,深受爱美者的青睐。那么激光脱毛一周后毛发会自然脱落吗?

激光脱毛一周后毛发会自然脱落

  激光脱毛可控的合适能量的脉冲光被毛囊组织汲取,破坏毛囊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头。应用宽光谱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其发射的特别波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保持性祛除毛发的效果。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三至五次,有的人甚至次数更多一些,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去除。而这三种生长周期的毛发同时存在,所以要达到比较的脱毛必须经过几次治疗。激光脱毛后一周毛发会自然脱落,次照射完大约可以有七成左右的效果,再生长出来的毛发也会较细,颜色较淡,经过一个月后可再接受第二次脱毛。

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1、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2、治疗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雅靓照射。

  3、治疗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毛哪个医院好         皮秒激光祛斑术后如何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