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6:48
想要知道如何去除大眼袋就先来了解一下大眼袋的形成原因吧。我们都知道,大眼袋的出现是由于下框内的脂.肪堆积过多而形成。这种状况的成因有很多,其中,我们较常见的出现在都市白领人群中的则是休息不好和睡眠不好、压力过大等导致的。

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

  1、晚睡早起的不规律作息让眼睛常常都是肿肿的,可以在临睡前将两个不锈钢的小勺放进冰箱的冷藏室,第二天早上拿出来,放在肿胀的眼睛上做2分钟的冷敷,眼睛很快就可以消肿,而且还能让眼神看起来更清澈。

  2、如果是睡前喝水造成的眼部浮肿,可以在早上起床喝一杯黑咖啡,将体内多余水分排掉,这样对于眼部浮肿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临睡前不要吃得过咸和大量饮水,也不要使用过低的枕头。

  3、睡前用无名指搭配着丝娇蔻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这个方法比较简单,想要效果就要坚持。

  4、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後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5、以拍打法加快血.液.循.环擦上丝娇蔻后,眼睛往上看,用无名指指腹快速拍打眼睛下部,拍打次数在20次左右。

  6、用蜂粉+蜂皇浆,各一匙混合后涂在眼圈处,一小时即可知道,因为蜂皇浆中含有的物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一个星期后,会有很明显的效果哦。

温馨提示:如果你的眼部出现了眼袋,一定不能拖延,要及时的去补救,比如说上面介绍的去眼袋较有效的方法都可以帮助你轻松去除眼袋,如果你现在正好有时间,那就不妨试一试哦。


        阅读:男人去除眼袋的方法            外路法去眼袋的恢复过程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