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大概费用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8:35
晒斑、黄褐斑、雀斑一直是女性皮肤美白上的一大障碍,因为没有找到正确的美白祛斑方法,所以平时只能靠化妆品遮瑕,面对这些斑很多女性感到无能为力,其实这些斑都是能够有效去除的,如激光祛斑等等,那激光美容祛斑价格是多少呢?

激光祛斑大概费用要多少钱

  激光美白祛斑价格多是在3000-5000元之间,但激光祛斑的定价还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例如:

  1、自身因素

  每个患者的色斑所处的位置、大小与颜色深浅都是不同的,正因为这些不同点,激光治疗后的收费会出现高低不同的现象。

  2、医疗设备

  医院的等级、环境、治疗设备、医资等等的因素对激光祛斑的价格有很大的影响,医疗设备越好,激光祛斑的收费越高。

  3、主治医生

  资历越高、越有知名的医师为患者进行激光祛斑治疗的收费较高,而治疗的效果也得到了更大的保障。

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一:有灼伤的可能

  激光祛斑主要有灼伤皮肤,治疗中如果激光能量过大,皮肤无法承担,会出现红肿、甚至表皮之皮下组织被灼伤。

  二:留下疤痕

  1、一般来讲,激光由于其正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严格操作,术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

  2、但如果由于操纵不当引起烧灼过深就轻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疤痕,一旦形成的话应马上进行治疗。

  三:导致色素沉着的情况

  在激光祛斑后出现肌肤光彩更深的情况,有的是个别肤质对激光刺激的应急反应,以及术后发炎色素沉淀造成。

温馨提示:激光美白是现在比较常用的一种祛斑方法,能够快速有效的祛斑,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激光美白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小手术也不免会有失败的可能,有不少人出现了所谓的后遗症,所以面对激光美白,建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可以避免这些不良后果。


        阅读:激光祛斑效果好吗会反弹吗            激光美容祛斑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