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哪个医院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4:12
每到夏季,女性都希望自己穿着漂亮的衣服行走在人前,但是有部分女性身体毛发过多,很不愿意穿暴露性感的衣服,毛发过多不仅影响外在形象,也会让人觉得这个人不秀气,渐渐地容易形成自卑心理。于是很多人都会寻求脱毛方法,其实在众多的脱毛效果中,现在较热门的脱毛方法便是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术为主要针对成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除毛效果。但一般说来,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除毛的效果,需接受3-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成长期的毛发达到较 佳除毛效果。利用半导体激光脱毛仪,激光的热量通过毛发,传达到毛囊(毛发生长的部位),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较终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激光脱毛术前注意事项

  1、对于肤色较黑的Ⅲ型~Ⅴ型皮肤患者,术前应尽可能避免日光照射,较 好用防晒霜4~6周,有色素沉着倾向者同时可加用氢醌类药物预防。

  2、术前治疗区必须备皮,彻底刮除毛发。因为可见的毛发会因激光的烧灼引起高热而损伤表皮,还可导致激光导头的不可逆性损坏,并引起难闻气味,但不能使用机械拔毛或蜡脱毛。

  3、求美者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疗机构即可。

激光脱毛真的能彻底吗

  激光脱毛是如今唯 一的可以有效长期性的脱毛方式,能彻底消除体毛。

  目前脱毛方式有效、效果能达到长期性的、只有激光脱毛了。激光脱毛是利用仪器对体毛的毛囊进行消除、让毛发无法再进行生长。但激光脱毛要对生长期的毛囊才能起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所以要达到比较彻底的脱毛必须经过几次治疗。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美容祛斑有用吗            激光美容祛斑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