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隆胸的操作过程及护理

吸脂隆胸的操作过程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4:24

吸脂隆胸是不错的方式,吸脂隆胸的手术操作过程是怎样的呢?吸脂隆胸的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有哪些呢?

吸脂隆胸术的手术操作

吸脂隆胸术手术是在局麻、患者清醒的状态下进行的。将由生理盐水和碳酸氢钠等配制的肿胀液注射到要抽取脂肪的部位,让局部肿胀发白,用2-3毫米直径的抽吸针抽吸出带脂肪及真皮血液的混合物,经过处理,便得到纯净的脂肪颗粒。

计算好左右侧注射量后,在双侧乳房外侧用直径2毫米注射针,将抽吸的颗粒脂肪注射到乳房的腺体的深面,胸大肌表面。一般一次注射量为每侧30-150毫升,局部按摩使脂肪分布均匀,达到理想的塑形。

根据患者的要求大小,一般注射2-3次,每次相隔2-6个月,每侧可增加280-300毫升,通常120-220毫升。

吸脂隆胸术术前术后的护理及注意事项

1、吸脂隆胸术不能在月经期进行

2、吸脂隆胸术前半个月之内不能口服阿斯匹林及抗凝血药物史;

3、吸脂隆胸术术前手术区域(乳房及脂肪抽吸区)不能感染;求美者应做好手术心理准备充分;

4、吸脂隆胸术术后一周按摩乳房有利于消肿。

5、吸脂隆胸术术后需要3天输液,保持敷料干燥。

温馨提示:吸脂隆胸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