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要需不需要复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5:39
腋毛过多会造成狐臭问题的出现,对人际关系的处理存在一些影响。那么,有哪些方法能把腋毛除掉?

激光腋下脱毛后需要复查

  激光腋下脱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使毛囊失去毛发再生的能力,从而达到脱毛效果的。每次激光腋下脱毛后求美者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因为激光腋下脱毛一般每个疗程次数为3~5次,而且由于激光腋下脱毛手术是持久性的效果,要按一定范围进行腋下脱毛才能真正起到美容效果。

去除腋毛的方法

  1、脱毛膏和脱毛露脱毛: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

  2、蜜蜡脱毛脱毛: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此种方法会引致疼痛。

  3、剃刀、电动剃刀脱毛脱毛:这种方法适合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但是剃掉的毛发会很快长出来,因此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像男士在剃胡须一样,剃之前要在皮肤上涂抹剃膏。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毛步骤怎样对皮肤是否有害                    激光脱腋毛效果明显吗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