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唇毛为何会受到青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7:04
部分女性朋友唇边却长了一道“胡子”,也就是唇毛。瞬间让女性的柔美消失。此时,很多爱美的朋友都想彻底摒弃这恼人的唇毛,大家都觉得光子脱唇毛不错。

激光脱唇毛不如唇毛漂白剂问题解析

  激光脱唇毛的速度很快很方便,部分人还能长期的去掉,不过部分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激光脱唇毛不是十全十美,因为它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唇毛漂白是利用面部专用漂白剂将漂白深色唇毛,颜色变浅后,唇毛就不再那么显眼,即使留在那儿也无伤大雅了。当然,这种方法一般都是MM用的比较多。

  唇毛漂白剂都是会刺激皮肤的,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卫生,并且脸上有长痘的地方不能接触漂白剂,会引起感染和毛囊炎。建议你可以使用,但不要长期使用。如果唇毛比较重也可以选择激光脱唇毛,效果会更长久一点。并且通过正规医院的医生进行脱唇毛,比自己用药品更安全。

光子脱唇毛如此受青睐的原因

  原因之一,更安全:光子脱唇毛作用于毛囊和毛干,对周围皮肤组织和汗腺则"视而不见"不影响排汗,光子脱唇毛治疗后不结痂,副作用低。

  原因之二,更科学:光子脱唇毛运用光子"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光只作用于黑色的毛囊并产生热能,达到长期性光子脱唇毛的目的。

  原因之三,更快捷:光子脱唇毛较快仅需5分钟即可祛除不雅毛,光子脱唇毛不影响正常活动,有"午休美容"之称。

  原因之四,更轻松:光子脱唇毛采用新型的特色技术,配备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输出波长上限较短,光子脱唇毛无疼痛感,更不会找成皮肤破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唇毛原理是什么有害吗?                                            激光脱唇毛对身体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