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后能看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09:08
很多女生因为单眼皮的原因,显得眼睛分外的"渺小"。一双美丽动人的眼睛能让女生更漂亮一些,单眼皮怎么看都没有神采。由于现在整容技术的普及,很多单眼皮的人都开始选择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改变,但是很多人心里会有疑问,做双眼皮手术后能看出来吗?

做双眼皮手术后能看出来吗

  三点双眼皮手术技术,在割双眼皮手术时有三个切口,按照个人的割双眼皮手术情况不同,进行不同的设计以达到割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上述两种双眼皮形成法的双重优点所结合形成,再加上韩式的微创精秒的割双眼皮手术,就能形成效果不错的三点双眼皮,形态自然,割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短。

双眼皮手术切开还是埋线好

  一、手术方法切开双眼皮是在眼皮上方适当的位置切割开来,去除掉多余的脂肪,然后再把眼皮线缝到眼睑板上或提眼睑筋膜上,将皮缝合。

  和切开双眼皮不同,埋线双眼皮是将眼皮与提眼睑肌缝合,然后用专业用的缝线,在需要双眼皮的地方穿入到结膜,再穿出眼皮,打完节之后把线结埋入皮下,正常的情况下一般是需要缝三针的。

  二、手术时间与恢复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相对来说较长一点,一般需要大约1-2小时,恢复的较为缓慢,要2星期后才能消肿,1个月恢复。

双眼皮术后保养怎么做

  1、在做完双眼皮手术的一周内,好不要外出,以,避免阳光的直射。因为双眼皮手术之后后眼结膜相对较为脆弱,受到强烈阳光的刺激,对眼结膜的刺激是非常严重的。

  2、如果非要外出的话,外出时好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创口。双眼皮手术后,手术者一定要注意眼睛的休息,如果用眼过度而毫无节制,会延迟眼睛浮肿的恢复。

  3、双眼皮手术后手术者拆线之前好不要让眼睛沾到了水,因为拆线前眼睛沾到了水,眼睛容易导致交叉感染。

温馨提示:做双眼皮选择正规的大医院能够会有很好的效果,很自然,不用担心会看出来。


          阅读:双眼皮术后饮食需要注意哪几点                   眼部皮肤松弛可以做双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