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腋臭的小窍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1:09
天气炎热时,散发出的腋臭(狐臭)味难以遮掩,对于一些经常出入社交场所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即使别人出于尊重不说出来,自己也感到十分困惑。

治疗腋臭的小窍门

  1、到医院手术治疗腋臭(狐臭)是较有效方法,不容易复发,现在医疗设备很先进,这种手术算是小手术,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2、桃树叶、南瓜叶各1两,用臼子捣烂后敷在腋窝处,每天3次左右,如果上班不方便,就早晚各一次,多坚持一段时间。

  3、在市场上买点老姜,洗干净后切成片腋窝处外擦,每天早晚各1次,每次3分钟左右。如果怕痛,也可以用纱布包裹姜片夹在腋窝处,每次坚持30分钟左右,这个效果不如外擦。

  4、洗澡后,用脸盆接半盆温水后加入2两番茄汁,两条毛巾沾湿夹在腋窝下,坚持15分钟左右。

  5、买点小苏打,用一块纱布沾水后(微湿即可),沾上苏打粉后在腋窝处均匀涂抹。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只能说减少气味,使用时间不要超过二十四个小时。

去除腋臭平时注意事项

  1、勤洗澡。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注意个人卫生,保持身体干净清爽,特别是腋下的卫生。较 好选择肥皂、香皂、药皂来清洗,更加有利于消灭细菌。有的时候要是实在没条件的话,就多擦洗下腋下,时刻保持腋下的清爽。

  2、勤换洗贴身衣物。每天都要把换下来的贴身衣物清洗干净,要不然衣服的味道会很难闻,味道飘满整个居住空间。作为狐臭、腋臭患者要特别注意这些,尤其是和别人合住的更要小心谨慎,否则会很尴尬,让合住的人不能忍受。

  3、注意饮食。戒烟酒、少吃辛辣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加重病情。比如辣椒、大蒜、葱、芥末等。还有偏油腻的食物也要少吃,较 好平日的饮食吃的清淡点。多吃些水分多的蔬菜瓜果,喝些乳酸饮品来消灭细菌。

  4、注意排除体内毒素。少吃不健康毒素多的食物,每天要补充足够的水分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除毒素。也可以尝试一些清理肠胃的食物和饮品来帮助排毒。要知道人体的毒素要是堆积过多无法排出,就只有通过更加严重的狐臭味散发出来了让,所以要重视人体排毒。

  5、穿宽松的衣物。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穿紧身衣物,贴身、性感、有型,但是贴身衣物与皮肤紧贴,阻止了汗水的挥发。尤其是夏天温度过高,身体的分泌物没有得到挥发,更容易滋生细菌,从而产生异味。建议夏天有狐臭、腋臭的朋友穿宽松点的衣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狐臭去除的方法有哪些呢           中医治疗狐臭有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