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成都铜雀台整形专家雷国婕怎么样?

成都铜雀台整形专家雷国婕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7:24
雷国婕,女,中国激光美肤领域知名新秀,韩国原版皮肤年轻态管理专家。专业擅长:韩式美肤综合管理、韩国原版无创美肤技术、非手术精细化五官塑形。



  曾先后跟随多位国际知名激光美容专家学习,在多个医学美容杂志发表数篇论文,是西南地区早批激光美肤科早批青年专家。在韩式美肤理念、色素代谢障碍性皮肤病、血管性疾病治疗等方面,均有深厚造诣。

雷国婕擅长项目:韩国原版无创美肤技术

  韩国原版无创美肤技术

  由中国非手术[下垂脂修复]美容塑形知名专家领衔,量身打造“速美时代”非手术美容整体解决方案,引进国际先锋注射美容产品,无痕美丽迅速直达指定部位。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