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可以坐飞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1:51
胸部是每一个女人的自信所在,所以当很多女人胸部比较低,在生活当中,就会显得自己特别不自信。假体隆胸是目前常见的隆胸手术之一,也是目前好的隆胸的方法,深受爱美女性的青睐。通过选择假体隆胸整形改善自己扁平的胸部,让自己更加自信!那么,假体隆胸可以坐飞机吗?

假体隆胸可以坐飞机吗

  假体隆胸后也是可以坐飞机的,并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

  首先,现目前使用的假体隆胸材料都具有很高的安全性,柔韧性跟抗压性都很较好,还有试验曾证明,即使是用大型的货车轧过都不会破裂。而且假体内部填充的硅凝胶,材料性质稳定,飞机起落气压变化不会引起硅凝胶的体积变化,因此不会发生假体损坏的情况,除非是假体本身质量有问题,假体不合格或者假体外壳已经被损坏。

  其次,乘坐飞机高空挤压受影响的是气体,而并不是硅胶。在飞机飞到高空时,机舱会对气压进行调剂,使机舱与人体外的气压达到一致,因此气压对假体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如果是真的发生假体破裂,这也是假体本身质量问题。

  然后,假体隆胸后搭乘飞机,是需要等到拆线后。假体隆胸有一个手术切口,如果在切口还没愈合之前做飞机,很可能会受到气压波动的影响,导致切口破裂,引发伤口出血,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因此对于选择假体隆胸手术的的,我们也都建议在拆线之后(7-14天左右),等基本恢复稳定后再搭乘飞机较好。

假体隆胸后会不会出现假体破裂

  假体隆胸是采用腋窝切口、乳晕切口或乳房下皱襞切口,将假体材料放置到胸大肌下或乳腺下,从而达到隆胸效果。目前假体隆胸采用的是硅凝胶假体材料,只要手术过程中医生动作轻柔,术后求美者做好护理和保养,避免假体受到坚锐物的刺穿,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假体破裂的问题的。

  硅凝胶假体材料经过多年临床实践证明,对人体安全无害,不致畸、不致敏,可长时间放置在体内,不会对哺乳功能造成影响。假体隆胸之后假体会不会破裂,与使用的假体材料有很大关系,以前隆胸所使用的假体材料多为盐水袋,容易出现破裂和渗漏的问题,目前硅凝胶假体的制作工艺已经非常成熟,更是将假体破裂的几率大大降低了。

温馨提示:做隆胸手术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因此为了免不良情况的发生,尽量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



        阅读:假体隆胸的手感怎么样          假体隆胸后肿了怎么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