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除眼袋小秘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1:43
疯玩了几天,妹子们一照镜子,不禁惊呼:眼袋像浴缸啦。赶紧调整作息时间,好好睡几个美容觉。可是,眼袋已经出现了,几个美容觉是消除不了眼袋的,笔者给妹子们分享几招快速消除眼袋的方法和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哦。

怎样消除眼袋小秘方

  1、把一杯绿茶水或者菊花茶水放入冰箱冷冻一刻钟左右,然后把化妆棉浸泡在茶水中,捞出拧干敷在眼部5~10分钟左右,能快速减轻眼部浮肿。

  2、每晚睡觉前用手指在下眼眶的中央处轻轻按压20次,有涨涨的感觉,可以缓解眼部浮肿问题哦。或者每天早上起床后,认认真真做套中小学时期学校每天要求做的眼保健操,既可以消除眼袋,还可以消除黑眼圈。

  3、早晚使用质地清爽的眼膜眼霜,或敷或点涂在眼部,能舒缓眼部肌肉的疲劳,同时紧致眼部肌肤,改善眼周细纹,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

  4、早晚使用精华眼膏,点涂在眼部,能增加眼部肌肤的弹性和结实度,保持眼部皮肤的水平衡。

  5、有些不良习惯也要改变才行哦。画下眼线时不用用力拉动下眼皮,换成粉扑轻轻按着下眼皮来稳定手的位置,就可以放心画下眼线啦。

  6、化眼妆或者卸眼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不能用力拉扯和摩擦眼部肌肤哦,否则会损伤眼部肌肤。

  7、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不要拉扯下眼皮,可以轻轻拉高上眼皮带上隐形眼镜。

眼袋常见人群

  1、下睑轻中度膨隆型:表现为眶隔脂肪先天过度发育,常见于中青年人。

  2、单纯皮肤松弛型:无眶隔松弛,只有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故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可出现细小皱纹,常见中年人。

  3、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一般皮肤并不松弛,眼袋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多由遗传因素引起,常见青年人。

  4、皮肤松弛伴有下睑缘与眶下缘之间出现凹陷:除皮肤松弛外,出现眶隔脂肪及睑板前脂肪的萎缩,常见于中老年人。

  5、下睑中重度膨隆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型:表现为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常拌有流泪,常见于中老年人。

温馨提示:去除眼袋也可选择手术的方式,但是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去除眼袋的手术疤痕及副作用               去眼袋的方法及效果特点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