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的恢复时间及术后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08:48

开眼角的效果是不错的,开眼角的恢复时间是多久呢?如何缩短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呢?手术的效果是怎样的呢?

开眼角要恢复多久?其实开眼角恢复时间和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开眼角手术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正当、“Z”成型开眼角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

开眼角手术是小手术,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须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但眼角还会看出红红的,摸起来有点硬,所以这段时间可以用粉底或遮盖霜掩饰一下。根据个人体质差异,开眼角恢复时间差未几3个多月才能完全恢复。

开眼角要恢复多久也取决于患者的术后调理,如果调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得手术恢复时间的是非了。手术后短期内应该幸免用眼过渡以及防范眼部炎症的发生,由于这种情况有可能造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开眼角手术效果。

如何缩短开眼角恢复时间

1.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2.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开眼角手术结束后,需要一个恢复的过程,所以求美者在这个过程中要做好术后护理,护理得当还可以缩短恢复的时间。

温馨提示:开眼角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开内外眼角的优势及术后护理事项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