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的项目及常用材料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1:47

微整形是不错的整形方式,微整形的改善效果是不错的,微整形的项目有哪些呢?微整形的常用材料有哪些呢?


微整形有哪些项目?

1、微精“隆鼻”整形手术,微精综合隆鼻整形在传统隆鼻技术基础上,融合韩国等国际先进“微精”技术,通过三维立体设计鼻部形态,首先将鼻部鼻头、鼻梁、鼻翼、鼻根、鼻孔、鼻小柱细分,再根据求美者不同的鼻部基础进行组合,打造出适用于不同求美者的个性化方案,真正实现自然真实的永恒美鼻。

2、微精“眼部”整形手术,无痕双眼皮的设计非常精心,通过去掉多余脂肪和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多点缝合,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稳固又持久,且富有立体感。

3、微精“除皱”整形手术,快速持久抚平静态皱纹和动态皱纹,持久保持年轻态,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有弹性。

微整形的三大法宝是什么?

头一宝: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透明质酸以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和理化性质,在机体内显示出多种重要的生理功能。尤为重要的是,透明质酸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较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

第二宝: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又称除皱瘦型素毒素,它是由致命的除皱瘦型素分泌而出的细菌内毒素,有剧毒。除皱瘦型素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肌肉松弛以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

第三宝:[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更通俗易懂的名字叫深层补水美白,它的原理是利用负压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透明质酸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具有更强大的锁水能力,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

温馨提示:微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迷人的酒窝是怎么做的         激光美肤的效果怎么样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