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7:30
冰点脱毛法整个利用的是激光治疗的方式,将仪器对准毛发的肌肤部位,然后进行作用,期间会散发出高强度的光波,在人体的皮肤上产生大量的热能,渗透到毛囊组织中,对多余的毛囊进行破坏,达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

冰点脱毛价格

  冰点脱毛价钱是由脱毛的次数决定的,光子全身脱毛一次并不能达到长期性的目的,需进行多次,具体的治疗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正常情况下,每次治疗能长期去除60-90%的生长期的可见毛发。完全去除不想要的毛发需要历时3-5次的反复治疗。同时,临床研究表明,大多数患者在3-6次后取得了满意的效果,特别顽固的病例需要7次治疗。

  冰点脱毛价格其实上是根据脱毛的位置和疗程来制定的。脱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脱毛部位不同,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就拿腋下脱毛来说,基本上一个疗程是3-4次,那么腿部或者背部疗程时间可能会长一些,那么激光长期脱毛价格是多少钱的价格可能就相对高一些。

  另外,冰点脱毛价格是由医院的选择决定的,医院的影响主要是医疗机构、医疗设备、医师水平等,近年来,由于光子脱毛受到众多爱美女性的欢迎,因此,很多小诊所也开始使用这种方法来为患者解决毛发问题,虽然价格便宜,其效果与安全性是没有保障的,所以想要达到佳效果,正规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正规的医院都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优等的专家,不但能保证效果,还能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

冰点脱毛的时间选择

  脱毛需要疗程周期,因为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脱毛的整个疗程周期下来需要2-3个月,脱毛需要治疗三次至五次,每次治疗之间的时间间隔为45-60天,所以越早脱毛才能在天热穿短装亮出滑溜肌肤。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夏季露肤时脱毛,不仅预约难,就诊人数多,而且等待也让你浪费宝贵时间。所有春季脱毛是个好时机。皮肤经过秋冬的保养,肤色和毛发颜色差别大,在进行脱毛治疗时,热能被毛囊吸收,脱毛效果更好。如果天气炎热,脱毛后的肌肤容易受到紫外线伤害或是出汗,会影响皮肤恢复。春季气候宜人更适合皮肤恢复。

温馨提示:冰点脱毛是不会影响正常生活的,也无需请假。冰点脱毛虽然需要多次治理,但每次治疗的时间都很短,短的话需要5分钟,至多需要要半个小时左右。

   阅读:面部能用激光脱毛吗效果怎样                           面部脱毛能用脱毛膏吗能不能吃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