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需要多少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4:27

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不错的面部整形方式,透明质酸隆下巴需要多少透明质酸呢?透明质酸隆下巴可以定型吗?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需要几支?

透明质酸隆下巴需要的材料多少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在进行透明质酸隆下巴之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下巴本身的形态,结合五官比例、面部审美标准进行设计,确定注射剂量。如果求美者本身下巴短缩比较严重,那么需要注射的透明质酸就比较多。

医院透明质酸隆下巴采用扇面立体注射技术,不同于以往在小面积皮肤上进行多处针孔注射,需要通过一个针孔进行三维立体注射,注射用量可控,可以使材料使呈扇形均衡辐射、自然铺展,填充均匀,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非凡透明质酸隆下巴将材料有效利用率大大提高,不会造成浪费,减轻材料费用30%以上。

透明质酸隆下巴可定型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后24小时内就能定型,这在期间请不要触碰或按摩下巴,以免导致变形。透明质酸注入人体会逐渐被吸收分解,因此隆下巴的定型效果并不是长期性的,通常可以保持6~12个月,根据个人情况有所不同。透明质酸隆下巴需要定期补打,一般连续打三次之后,效果就会比较长久。

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定型时间与使用的透明质酸产品、个人体质有关,也会受到个人护理的影响。透明质酸隆下巴之后求美者要避免接触高温环境,如蒸桑拿、晒日光浴,否则会加速透明质酸的流失,缩短定型时间。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垫下巴消肿越快,恢复的时间越快         假体垫下巴后还能打透明质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