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激光面部脱毛效果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5:17
面部激光脱毛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例如治疗男性上唇部胡须的部分求美者有时就需要几次治疗。经过几次面部激光脱毛治疗之后,可以达到彻底去除面部多余毛发的很好效果。

冰点面部脱毛会使毛孔变大吗

  冰点面部脱毛是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治疗时不伤害周边的组织。在面部脱毛时,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同时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数量的增生,从而还有嫩肤的作用。所以,冰点面部脱毛不但不会让毛孔变大反而有助于皮肤胶原增生,使皮肤变得更光滑紧致有弹力。

影响面部激光脱毛的效果因素

  1、与所选的方法有关。面部激光脱毛这种技术采用全电脑操控,适用不同的皮肤类型及不同部位,满足不同肤色和不同颜色毛发的脱毛需求,彻底祛除任何部位和深度的顽固毛发。

  2、与顾客的个体差异有关。顾客的个体差异非常影响治疗的效果。表现在不同的人,其毛发的生长能力也不同。另外皮肤颜色和毛发的颜色也有明显的差异,治疗的效果也会不一样。

  3、跟治疗的部位有关。不同的部位毛囊对激光治疗的反应性也会不同,如面部的毛发相对于腋毛来说,脱除要困难一些。而且毛发的粗细对治疗效果也有非常大的影响。

  4、跟脱毛设备有关。不同的治疗设备在治疗的安全性方面也有一些差别,而且激光的光源对治疗效果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好的设备肯定比一机多用的设备要好的多。

  5、跟治疗师的技能有关。当然脱毛治疗师的经验也非常重要,有经验的治疗师能准确掌握治疗的适应症和禁忌症,能及时调整治疗和解决或避免其他可能发生的问题。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请问面部激光脱毛原理复杂吗?                                激光面部脱毛会不会有适应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