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竟然还可以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3:33
洗眉要反复几次,每次之间又要间隔一个月以上,所以一般洗干净要完成约需半年时间,而且还有一些因此留下了疤痕,不得不选择切眉手术。切眉术不仅可以提紧上睑皮肤,能够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同时可以使脸型秀气,促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切眉除皱术的效果

  切眉除皱术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为淡咖啡色或深兰色),通常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要做到术后无痕迹,必须首先将切口位置设计好,保证手术后细微切口痕迹在重新纹眉或画眉区域之中,根据患者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肤。目前切除眉部皮肤到皮下浅层,不要伤及深层的眶上神经及血管束,以免术后长期头皮及额部麻木,另外缝合采用皮下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真皮缝合,切口皮肤表面用免缝胶布粘合,术后痕迹极不明显,为理想的切眉手术方法及技术。切除后8天,可行画眉,术后1-3个月进行重新纹眉。

  切眉除皱术它可以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增加了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据统计,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可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三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切眉术的优点

  1、切眉手术快速:手术后需要用十来天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适合现代人的行活节奏。

  2、切眉手术痛苦少:需要一次手术,而且因为手术是在麻醉下进行的,除了打麻醉时有少许疼痛以外,基本上不痛,而洗眉要反复多次,并且大多数美容院因受到没有医务人员的条件限制,不能采用较好的麻醉方法,因此要反复承受痛苦。

温馨提示:切眉手术是现在眉毛整形常见的手术方法,也是非常好的一种美容方式,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综上所述,关于切眉手术想必大家已有所认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如果你有进行该手术的打算,专家建议,一定要选择设备齐全、技术全面的专业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切眉术的手术方式有哪几种呢         切眉术的适用人群和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