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一般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7:52
开眼角手术主要就针对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开眼角多少钱

  1、与爱美者自身情况有关。眼部情况良好的,单纯开内眼角的手术难度就相对会简单一些,如果眼部眦赘皮情况严重又伴随眼部眼窝脂肪过多、眼皮较厚的开眼角手术收费就会高一些。

  2、与选择的开眼角方法有关。开眼角有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之分,相应的开眼角方法会有不的选择方式,因此选择不同的开眼角方法所收取的费用是不一样的。

  3、与医院的资质有关。不同的医院资质不同、设备不同、医疗环境、医疗服务等是各有不同的,选择资质高的大型医院进行开眼角的安全与效果更有保障些,因此开眼角的价格会比普通的医院收费要高。

  4、与医生的实力有关。医生的实力直接影响开眼角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医生的实力越高、经验越丰富,开眼角更有保障,因此收费也会高一些。

开眼角禁忌人群

  1、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也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应告知开眼角手术医生。

  2、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

  3、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4、女士处于月经期间较好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5、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要求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6、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7、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手术会伤害眼睛吗

  1、为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当然也要求医生具有高超的技术水平,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完美的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术后不易发现疤痕。

  2、开眼角手术采用内固定技术,收紧松弛双眼皮,提升眼角,去除鱼尾纹,同时可治疗倒睫,一次完成,完美展现双眼皮,不会伤害到眼部神经。当然要想取得较为理想的开眼角整形效果,必须在正规的整形医院,由专业眼部整形专家施行手术。

温馨提示:经验丰富的医生不仅可以减少我们手术的痛苦,也也有助于我们术后的恢复。而想要恢复的快,恢复的好,后期的护理也不可忽视。

   阅读:开眼角增生了怎么办                                   怎样避免开眼角手术后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