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欧式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7:22
拥有一双美丽的双眼让人看着感觉更为精致,而且会让人感觉你的眼睛会说话。随着科学的进步,很多爱美人士也是可以追寻自己美观的目标。可谓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者为了大眼睛的梦想选择做双眼皮,还有做开眼角手术等等。做双眼皮虽然是很小的手术,又风险小,但还是建议大家不管做什么手术,都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

做欧式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私立医院:4000-5000元;公立医院:4000-4500元。

欧式双眼皮手术方法

  欧式双眼皮的具体做法是:用双眼皮切开法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将上眼窝部脂肪适当清除、掏空,尽量修薄眼睑,二是将重睑线位置做高,使睑沟加深,并使睑沟内端适当接近鼻根部。

欧式双眼皮适用人群

  1、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手术而又无禁忌症的单眼皮。

  2、双眼一单一双,单睑侧可以手术或两眼皱襞宽窄不一,睑裂大小不一。

  3、睁眼时重睑不明显的内双、隐双。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微创双眼皮手术疼吗              上眼皮太厚能做吸雕双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