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的副作用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5:50

背部吸脂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呢?背部吸脂的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背部吸脂手术的副作用有哪些方面?

背部吸脂吸脂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背部吸脂手术后要注意哪些呢?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2、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

3、有些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患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5、背部吸脂手术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患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吸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背部吸脂的副作用

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会受到一点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术区凹凸不平: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这点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重度的不平整如在术后3~6个月后仍不能恢复,则需再次吸脂减肥手术。

伤口感染:与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加重了切口部的损伤有关。

温馨提示:背部吸脂是不错的瘦身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背部吸脂多少钱?术后的注意事项         背部吸脂多少钱,背部吸脂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