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吸脂瘦脸术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09:32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脂肪堆积过多,圆圆的双下巴等影响外观的情况,让你顿时失去了女人的魅力,怎么办?不用担心!现在有面部吸脂可以帮你!那么,做吸脂瘦脸术有哪些优势呢?

做吸脂瘦脸术有哪些优势呢

  一,安全性高:吸脂瘦脸手术利用的是螺旋式水刀,在水流加压的作用下,可以轻柔的将脂肪细胞去除,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组织和血管,同时采用的是微型针,针头为钝头,可被脂肪细胞所包围,不会损害神经血管等组织,创伤性非常的小,瘦脸抽脂后恢复期极短。

  二,手术时间短:脸部吸脂瘦脸整形采用的是非肿胀技术,使用的水动力柔性吸脂设备,在没有出现水肿的之前也可以做面部的抽脂,不需要等到麻醉后出现肿胀情况后才能吸脂,因而大大缩短了瘦脸吸脂手术的时间。

面部吸脂术的安全性高不高呢

  面部吸脂瘦脸是采用局麻的方式,应用微创脂肪抽吸术,吸除面部堆积的多余脂肪组织。手术切口小,可以有效改善双下巴、满月脸,并且能够减轻鼻唇沟、降低颧骨突出。通过面部吸脂瘦脸可以快速改变面部轮廓,还可以减少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有些求美者迫切希望得到瘦脸的效果,有时会要求医生将脂肪彻底去除,其实这反而会适得其反,使整个脸部凹陷下去,脂肪去除要准备把握量,瘦脸的同时仍保持脸部整体的丰满度,这样脸形轮廓才更加自然、美观。

  面部吸脂是一项精细的技术,对医生的要求很高,不但要有很高的审美能力,医生的经验技术更是决定性作用,而且对面部解剖结构要有一个深入的了解,术中抽吸动作一定要轻柔,熟练掌握抽吸的层次和方法。一般来讲,如果面部吸脂术前设计合理、手术操作规范、术后恢复好,面部吸脂手术是没有太大危险的。尤其面部吸脂手术前一定要确定脸部肥胖的原因和部位,然后再采用针对性的瘦脸方案。

  面部吸脂手术后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刚开始则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进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手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面部吸脂术后有切口吗有什么禁忌症           面部吸脂术后可能会产生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