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一个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4:49
双眼皮手术在现在来说是非常普遍的,因为很多爱美的人都希望子哦几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所以双眼皮手术就这样成为了第一大整形手术。很多人也有这样的想法,但是就是怕价格太贵,所以双眼皮手术的价格贵不贵?或者双眼皮手术多少钱?是爱美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影响双眼皮手术价格的因素

  1、首先不用说,双眼皮手术的价格跟手术方法有很大的关系,每一种手术方法的价格都不一样,所以手术方法是影响价格很大的一个因素。

  2、双眼皮手术的价格跟整形医生也有关系,整形医生的经验越丰富价格自然就会越高。

  3、双眼皮手术的价格跟整形医院的水平有关,医院的等级越高价格越贵这是自然的。

  4、双眼皮手术的价格跟地区也有关系,发达地区的价格自然是比不发达地区的价格贵一点。

割双眼皮的好处

  1、改善肿眼泡

  肿眼泡是较常出现的一种眼部问题,这种眼部问题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一般选择切开法,把眼皮厚的脂肪层和肌肉切除,把眼皮做薄以后再把切开的部分缝合,即可收到很的双眼皮效果。

  2、改善上眼睑皮肤松弛

  不少单眼皮爱美人士的上眼睑皮肤都有些松弛,这样让眼角看起来小了很多,同样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去掉这些多余的皮肤,达到矫正上眼睑皮肤松弛的问题,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

  3、改善眼角耷拉

  眼角耷拉下去给人有点上了年纪的感觉,不过很多单眼皮的爱美人士都有整个问题。在割双眼皮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在术中进行改善,比如切除一些耷拉的眼角皮肤,这样眼睛看起来更神采飞扬。

  4、改善睑板宽窄

  上睑睑板都是较坚韧的,其正常宽度约在10mm左右,个别人在7-8mm以下。睑板宽度是医生在手术前需要注意的,因为睑板宽度决定了双眼皮的很大限度,双眼皮设计宽度一般不要超过睑板上缘。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选择割双眼皮时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找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医生进行割双眼皮。


        阅读:割双眼皮老了眼皮会不会松?               割双眼皮会出现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