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比基尼脱毛会不会有灼热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7:10
对脱毛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手臂脱毛、腋下脱毛、小腿脱毛这些我们都很了解,但是什么是比基尼线脱毛?很多人很少见到这样一种脱毛方法,并不十分了解。

激光比基尼脱毛的范围

  1、先天性多毛:因遗传、种族、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正常部位或不正常部位多毛。

  2、多毛症:内分泌失调引起身上长出浓密毛发。

  3、手术前没有接受过日光暴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4、18岁以上,自身无瘢痕体质的人群。

激光比基尼脱毛有灼热感

  激光比基尼脱毛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会出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和毛囊周围皮肤较轻的红斑,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比基尼脱毛的部位

  比基尼部位脱毛的具体部位就是在人体的腹股沟处,通常我们在穿三角内裤时,三角裤v字形的边缘就是比基尼线的位置(又称腹股沟),很多人觉得不雅,需要脱毛。

  比基尼脱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光子脱阴毛手术的原理有哪些?                       激光脱比基尼毛优势,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