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的手术项目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1:15

眼部整形是不错的方式,改善眼部美观可以试试眼部整形方式,那么眼部整形有哪些项目呢?眼部整形的效果好吗?


五大眼部整形盘点

一、注射去鱼尾纹

眼周缺水,皮肤新陈代谢功能下降,纤维组织老化、松弛,甚至断裂极易形成眼角鱼尾纹。鱼尾纹的出现,往往预示着女人开始步入衰老期。注射透明质酸去除鱼尾纹,或注射Botox去除鱼尾纹都是比较简单、安全、有效的方法,注射法去鱼尾纹不会留下任何疤痕,眼角肌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细嫩。

二、双眼皮

双眼皮比单眼皮更能将眼睛衬托的更大、更美丽,单眼皮可以通过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定位法等双眼皮手术转变为充满魅力的双眼皮。

三、激光去黑眼圈

受先天性遗传、黑色素沉淀及过度疲劳等因素的影响,眼部形成的黑眼圈也是许多女性较为烦恼的眼部肌肤问题。目前,较为完整、快速且适合大部分黑眼圈情况的方法就是采用激光去除黑眼圈。激光去除黑眼圈可有效改善黑眼圈状况,术后没有疤痕,效果比较持久。

四、祛眼袋

眼睑皮肤是人体较薄的皮肤之一,处于人体显露的位置,所以眼睑皮肤的老化容易被察觉并且备受重视。随着年龄的增加,眼袋极易形成,且会变得越来越明显。眼部整形术中的祛眼袋手术可以去除令人困扰的眼袋问题,阻止衰老,回归年轻态。

五、透明质酸填补泪沟

一般有年纪大的人或者是有黑眼圈或者是眼袋的人都会伴有泪沟,泪沟的出现,会显得人比较疲劳、没精神。注射透明质酸可以有效填补泪沟,给人增添精神和气质。此外,注射胶原蛋白也可以达到填补泪沟的作用。

温馨提示:眼部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眼部整形还你一双明亮的双目         眼部整形手术之后该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