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胸毛前要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0:53
  在女性的胸部上长出毛发无论是多是少,无论是长是短都是一件很心烦的事情,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自信心的打击,很多方法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效果,但是小编心里有一个很不错的长期性的祛除身上的胸毛,那就是激光脱胸毛术。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激光脱胸毛前需要准备些什么?

  激光脱毛效果是很不错的,具有一下特点:

  1、激光脱胸毛方便快捷舒适,脱毛的时候没有痛苦,只有轻微性的针刺感。

  2、激光脱胸毛可以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

  激光脱胸毛前需要做的准备:

  1、脱胸毛手术前勿用脱毛膏、脱毛膏及其他化妆品。

  2、脱胸毛手术前洁身沐浴。

  3、脱胸毛手术前确定脱毛的部位及范围,由于脱毛是持久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的效果。

  4、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温热感,这是正常现象。对格外敏感的人医生会选择性的用一点表面麻醉剂。

  激光脱胸毛需要做几次?

  1、激光脱毛的基本原理是破坏毛囊,破坏了毛囊后,毛发的生长环境不复存在,就不能再生长出胸毛,所以激光是可以做到持久的。

  2、人体的毛发状态是三个生长周期并存的,因此要达到除毛的效果,需接受3-5次以上的治疗,才能完全破坏成长期的毛发达到好的除毛效果。

  3、一般激光脱毛结束20天后如果毛发不再生长,那么脱毛就成功了。

  目前脱胸毛效果的方法就是激光脱胸毛,并且激光脱胸毛不需要手术,效果非常好,并且术后不需要恢复期。与传统的脱毛方式相比,没有疼痛感,并且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传统的脱毛方式存在缺陷,效果不是的,用完脱毛膏脱毛之后毛发会越来越粗。激光脱毛是一个的脱毛方法,所以备受求美者喜爱。

  为什么激光脱毛那么受求美者青睐呢?激光脱毛能根除毛发问题,直击毛囊,将胸部的毛发清除,并且治疗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感,非常舒适,内置的动力冷却系统会让你有种舒适冰凉的感觉,完全体会不到激光照射毛囊的灼热感,的缺点就是,不同求美者的毛发密度不一样,因此,治疗的次数也是不一样的,但是一般人做4次左右后就可以彻底去除胸腹部的毛发。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激光脱毛安全吗原理是什么?  脱胸毛的准备工作和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