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缩小术之小腿吸脂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4:26
  由于小腿解剖结构的特殊性,小腿粗主要是由于皮下脂肪堆积或腓肠肌发达肥厚或两者兼有的结果。瘦小腿手术是利用现代医疗美容技术达到重塑美丽小腿的目的,对于脂肪堆积的肥胖小腿可以采用吸脂手术,而对于腓肠肌发达或肥厚的则用外科手术方法或局部注射除皱瘦型素的方法来达到重塑外形的目的。

  小腿吸脂可以采取以下两种方法:

  1.小腿共振吸脂术

  共振吸脂术是利用高压气泵使吸管头部产生每分钟600次的往复运动,往复幅度为5mm,这种高频振动可以将肿胀麻醉后已肿胀的脂肪组织震碎,然后将脂肪组织吸出达到减肥塑形的效果。共振吸脂术可以减轻操作医师的劳动量,使其更能集中精力注重形态的改善,且具有吸脂速度快、吸脂量大等优点。

  2.小腿超声吸脂术

  超声吸脂术是利用高能低频超声波的物理化学效应(主要是机械效应和热效应)选择性地破坏皮下脂肪组织,脂肪乳化后再用负压吸引将其抽出体外的一种吸脂方法。超声吸脂术手术时间稍长、吸脂量小、不宜抽吸浅层脂肪,另外可能发生热损伤,抽出的脂肪被破坏不能被再利用。

  3.小腿电动负压吸脂术

  电动负压吸脂术是用电动吸引器或专门的负压吸脂机,连接吸脂导管和不同型号的金属吸管,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引力,将人体内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从而达到减肥和塑形的目的。电动负压吸脂术疼痛较明显,对人体损伤较大,但吸出的脂肪经过纯化后可再次利用。

  4.小腿电子吸脂术

  电子吸脂术是利用正负电极所产生的高频电场将体内皮下脂肪破坏、裂解、液化呈乳糜状,同时采用负压将破碎的脂肪混合液抽出体外,以达到减肥和身体塑形的吸脂方法。电子吸脂术的疼痛程度较低,但是抽吸出的脂肪不能再利用。

  一般吸脂术后1-2天,抽吸孔处可能有一些渗液溢出,只要去医院及时更换抽吸孔处的渗液即可。术后尽量用弹力绷带3个月以上。

  注意事项

  ①术后早期可轻度活动,脑力劳动和轻度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②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关处理。

  ③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免污染伤口。

  ④脂肪抽吸术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对外界热刺激敏感度降低,因此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瘦小腿肌肉的方法有哪些?  小腿缩小手术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