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百达丽做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3:38
如今社会中,自己拥有一双丰满的唇部,它可以给你的面部增添更多的靓丽之处,同时也会彰显出自己的魅力,于是很多人都想拥有这样的丰满的唇部,而丰唇的方法很多,透明质酸丰唇就是非常受欢迎的方式。那么,上海百达丽做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怎么样呢?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医院位于虹桥路616号,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资深整形医生沈国雄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公立三甲医院资深医生全职加盟。

  百达丽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等三大临床支柱科室,在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 、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已经累计数万成功案例,其中多个项目形成专病专治特色。

透明质酸丰唇原理

  透明质酸丰唇通过将适量透明质酸注射到唇部,留在唇部起到填充塑型的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拥有清晰轮廓圆润饱满的唇部。不过,由于透明质酸会被人体吸收和分解,成为人体的一部分,根据透明质酸的型号,剂量,以及品牌的不同,其丰唇效果维持在半年到1年左右的时间,所以想要再次注射,可以待其丰唇效果消失之后,再到整形美容机构,整形医生对其进行检查,符合条件就可以再次进行注射丰唇了。

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由于人体本身就含有透明质酸,所以不用担心透明质酸丰唇的安全性,透明质酸和人体有很好的相容性,对人体没有伤害,是非常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由于透明质酸不会在人体内长期停留,所以也没有副作用。

  透明质酸丰唇的操作非常简单,需要要在唇部选择几个注射点,之后进行注射,之后在透明质酸固定前,捏出漂亮的唇形就可以了。透明质酸丰唇简单有效,安全快捷,因此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不过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只能保持8个月左右,因此想要继续保持,就需要定期注射。

温馨提示:以上是上海百达丽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