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隆鼻后有哪些快速消肿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4:15
如果你是塌鼻子,如果你的鼻梁不够高,是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度的。现在想要拥有高挺的鼻梁,是可以轻松完成的,隆鼻手术可以为你改善鼻子的不足。那么,[肌肤提拉]隆鼻后有哪些快速消肿的方法?

[肌肤提拉]隆鼻后有哪些快速消肿的方法

  1、冷敷消肿方法

  具体的做法是使用一条洁净的毛巾浸泡于冰水当中,敷在双眼上10分钟左右,这样做能够快速为[肌肤提拉]隆鼻消肿。因为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敛剂,冰毛巾则可令隆鼻部位及周围的毛细血管收缩,轻轻敷在[肌肤提拉]隆鼻后肿胀的地方就可以快速消肿。

  2、热敷消肿方法

  将毛巾浸在热水盆内,取出拧干,水温不宜过高也需要避免打湿伤口敷料,每次敷半小时左右,4-5分钟换一次。更换时爱美者可以观察到隆鼻埋线的肿胀越来越轻,每日3-4次就可以快速消除[肌肤提拉]隆鼻后的肿胀现象。

  3、用盐水消肿方法

  在500毫升的40℃温水中,加入1茶匙的盐巴,搅拌均匀后将干净纱布放到盐水中浸泡。之后叠成适当大小敷在鼻子上20分钟,即可排出鼻子肌肤多余的水分和残血,起到快速消肿的作用。

  4、冰土豆片消肿方法

  将生的马铃薯切薄片或捣碎,放入冰箱冷藏5个小时,之后便贴在水肿的隆鼻埋线处,这样做可以达到埋线双眼皮后快速消肿的效果,一般敷鼻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消肿。爱美者在敷眼时一定要注意敷料的清洁,确保消肿过程的卫生。

做[肌肤提拉]隆鼻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肿胀吗

  [肌肤提拉]隆鼻过程简单,易操作,不开刀,无切口,整个过程需要要40分钟就可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不过有些爱美者因身体素质比较差,做[肌肤提拉]隆鼻后有可能会出现暂时性肿胀情况,不过不用担心一般在4到7天左右就可恢复,可采取冷敷的方式对鼻子加以护理,平时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喝酒抽烟,不要使用热水洗脸,否则会影响到术后维持时间,做好术后护理做一次[肌肤提拉]隆鼻效果可维持2年。

  [肌肤提拉]隆鼻相比透明质酸隆鼻来说,维持时间更加长久,减少多次注射的麻烦,而且使用PPDO蛋白线隆鼻,定型效果更好,不会出现滑动或移位现象,可根据自己的鼻子情况专属治疗,为您实现鼻尖细节性状矫正、矮鼻梁垫高,高鼻梁适度矮化等。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



          阅读:[肌肤提拉]隆鼻的时效只有2年吗            隆鼻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