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的操作方式及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6:31

朝天鼻是很多人十分讨厌的,朝天鼻矫正是如何进行的呢?朝天鼻矫正的操作方式有哪些呢?朝天鼻骄傲证的副作用有哪些?

朝天鼻矫正术是鼻畸形矫正术中的一种,该手术的适应范围较为广泛,原发性和继发性的朝天鼻均可接受该手术。

朝天鼻矫正术需要有一定精细度,也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其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 受术者平卧,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2. 麻醉: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3. 对鼻部皮肤进行广泛性的剥离,朝天鼻严重者一般进行鼻内层黏膜的剥离。

4. 将下侧鼻翼软骨向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其支持软骨处;对于朝天鼻严重者则需取适量的鼻中隔软骨或耳廓软骨做鼻梁及鼻尖部分的延长和支撑。

5. 创缘缝合,并加压固定。

朝天鼻矫正术的副作用

1. 血肿:术中对于鼻翼软骨处理时,易在其周围产生血肿。小的血肿可被自然吸收,较大者则就医治疗。

2. 出血和血肿:术后可能会发生出血现象,尤其如果受术者存在凝血机制障碍时,更容易因出血而形成血肿。

3. 感染:手术均有感染的可能,但是由于鼻域内所含细菌较多,更增加了感染的几率。

4. 继发畸形:术中鼻骨与软骨去除过多所致。

5. 矫正不足:骨与软骨去除不足是其主要原因。

6. 鼻头歪斜:术中对鼻中隔软骨移植时,若对支撑软骨的缝合不够稳固,有可能造成鼻头歪斜。

7.鼻小柱突出:若受术者下侧鼻翼软骨的内侧脚过于突出,当鼻中隔软骨被拉长是可能会出现这种现象。

温馨提示:朝天鼻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朝天鼻矫正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朝天鼻矫正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