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手术后要恢复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3:40
  大家都知道,附耳对于人们的形象有非常大的影响,让人们非常的苦恼,所以很多人想要进行附耳切除整形,但是又害怕手术后漫漫无期的恢复,看不到尽头。那么,附耳切除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进行附耳切除手术恢复需要多久呢?

  影响附耳切除术恢复期因素有很多,例如求美者附耳情况、所选整形医院,术后护理等。所以为了缩短附耳切除术恢复期,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和做好术后护理。附耳切除术一般两周后即可恢复,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不会很明显了,所以家长不用担心孩子附耳切除术恢复情况。而且附耳切除治疗很简单,手术时需要切除附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即可,如果还有过多皮肤,则还应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可达到理想治疗效果。

  接下来再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附耳切除手术吧!

  手术方法

  手术时需要切除副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副耳整容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适应人群

  所有有附耳的患者均可以进行手术切除。

  禁忌人群

  1、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

  2、手术部位或切口附近有炎症者。

  3、心理准备不足或要求不切实际者。

  4、精神异常者。

  价格影响因素

  1、与手术的方案有关。每个人耳朵畸形的状况不一样,所以就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确定好切除的手术方案,这样往往容易导致价格上的差异。

  2、与切除的部位有关。有的人一个耳朵畸形,有的则是双耳的畸形,因此需要的费用也就不一样,这也是影响着附耳切除术价格重要的原因之一。

  3、与选择的地区及医院有关。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不同,医院的等级不一样,操作医师不同,这往往都会影响着附耳切除的价格。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附耳切除手术危险吗?  做附耳切除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