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的优势及手术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09:24

臀部吸脂是不错的方式,臀部吸脂的手术优势有哪些呢?臀部吸脂的手术禁忌有哪些呢?臀部吸脂的效果是怎样的呢?

臀部吸脂术有三大优势:

瘦臀丰臀,臀部吸脂术有减肥紧肤功能,能有效分解并减少人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在减少脂肪数量的同时抑制脂肪细胞增大,从而达到显着的瘦臀丰臀效果,臀部吸脂术后不易反弹。

塑型提臀,臀部吸脂术可以完美的雕塑曲线,臀部吸脂术专家针对女性身体比例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部位进行曲线设计,通过国际领跑的高端进口设备准确计算需要吸脂的位置和吸取的脂肪数量,形成凹凸有致、协调大方的女性性感曲线。

美化臀部肌肤,臀部吸脂术在进行瘦身和塑型的同时会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而不用担心臀部吸脂后出现皱纹。

臀部吸脂有哪些禁忌

1、骶三角区,亦称百慕大三角(尾骨尖与两侧臀下皱襞中点连线内的三角区域),是脂肪抽吸的禁忌部位。

2、因继发于其他疾病而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3、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不能做臀部吸脂手术。

温馨提示:臀部吸脂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臀部吸脂的恢复期和术后护理            臀部吸脂术的手术方式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