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激光脱毛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4:24
冰点脱毛的手术费用大概在3000—5000元,冰点脱毛是目前脱毛效果比较好的一种脱毛方法,由于效果显著所以得到了不少爱美者的青睐,人们可以通过这项手术将身上多余的毛发全数祛除,尤其是腿毛,对于女生来说,腿毛浓密对人们的形象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必须尽快祛除它。

冰点激光脱毛多少钱

  1、与毛发的浓密程度有关:冰点脱毛疗程脱毛次数会需要多次,以毛发稀疏和毛发浓密来确定冰点脱毛疗程的话,价格自然会有所不同,自身毛发的状况是影响冰点脱毛价格的因素之一。

  2、与脱毛面积的大小和不同的部位有关:有的部位可能毛发粗重一点,疗程也会稍微长一些。冰点脱毛系统较可调的脉冲宽度、能量及照射时间,由于其特异性和选择性均很高,又有同步冷却器系统,可减少光照对毛囊周围组织损伤的潜在可能性。

  3、与脱毛的次数有关,由于毛发具有生长期和非生长期之分,冰点脱毛对正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具有比较好的脱毛效果,而非生长期的毛发仍然会继续生长,需要在间隔一段时间后重复多次治疗,方可达到彻底的完美效果。一般治疗次数在3-5次,所以价格也会不一样。

冰点脱毛的效果

  既有效保护正常皮肤不受损伤,又能达到长期脱毛作用,快速有效、安全无痛,不留痕迹,副作用低,而且能够使皮肤光滑细腻。

冰点脱毛手术优点

  快速有效、安全无痛,不留痕迹。

冰点脱毛禁忌人群

  1、先天免疫系统缺陷。这类人群是不能做冰点脱毛治疗的,否则会对身体健康有害。

  2、瘢痕体质者。治疗对皮肤有害,无法恢复正常皮肤,对健康无益。

  3、患有严重内科疾病的求美者。这个不用多解释了,风险很大。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脱毛哪个医院好               冰点脱毛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