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微整形哪种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8:22
以前国内的整形技术大多数都是从韩国引进的,因为韩国的整形技术确实是非常的发达,在我们一直以为微整形手术只是针对某一个具体的类别做手术的时候,韩国已经能够做到定点。比如说,如果觉得鼻子不好看,那么在国内很可能就建议去做一次鼻子微整,但是在韩国高等的医学整形就可以为你分类到做鼻头、鼻梁,还是山根等一系列的微整。不过目前国内的医学整形技术也非常的高超了,与韩国已经不相上下,很多对自己容貌不太满意的朋友都会选择在国内做手术,而不会出国了。那么下面我们看一下觉得自己的鼻头不满意,鼻头微整形哪种比较好?

鼻头微整形哪种比较好

  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以抬高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移植。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

  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鼻翼缩小手术效果

  鼻翼缩小手术除了可以解决这些鼻子问题之外,手术的安全性还有方便性都是很高的,重要的是手术的效果非常的明显,因此被广大的群众所选择,此外根据不同的人的不同情况还可以对手术进行调整,让手术后的效果贴近我们的脸部让人感觉非常的自然和真实。

  鼻翼缩小术手术方式的选择是根据患者鼻翼的具体不同情况来决定的:如果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较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鼻翼缩小整形的恢复及护理方式          鼻翼缩小术的禁忌人群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