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型眼袋怎样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1:49
眼睛周围出现眼袋和黑眼圈的话,是很影响个人的形象的。若是出现了这些症状,我们需要认真的去对待,及早的去除掉这些面子上的东西。那么该怎么去掉呢!

黑眼圈型眼袋怎样去除

  1、眼睛上出现了黑眼圈和眼袋,大部分是因为睡眠不足引起的,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每天保持8个小时的睡眠,这个是在恢复的过程中,和恢复之后,都要保持的好习惯。

  2、平时白天的时候多喝水,晚上睡觉之前尽量的少喝水或者不喝水,免得引起眼睛浮肿。利用日常中的食材来去除眼袋。将土豆削皮,洗净,切成薄片,或者将苹果洗净,削成薄片敷在眼睛上。这样可以起到辅助去眼袋的作用。

  3、需要多进行眼睛周围的按摩。用中指指腹或者无名指指指腹,从眼角位置进行轻轻按摩至太阳穴位置,再轻轻滑回来,反复做几次。用中指指腹轻轻滑动按摩脸颧骨及以上的眼窝位置,动作一定要轻柔,免得损害肌肤。

  4、出现了黑眼圈,还有可能是因为,用了不适当的化妆品,造成了色素渗透到眼皮的皮肤内了。这时我们需要停用该化妆品,或者换一款比较好的化妆品。

  5、将面部清洗干净。盆里放入温水,取一块干净的毛巾,浸在水里,浸透了取出,拧出多余的水分。自己平躺在沙发上或者躺椅上,将处理好的毛巾敷在眼睛上,这样可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部疲劳,有利于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6、平时要注意眼部的保养。坚持使用眼霜,每个星期做几次眼部面膜。眼睛是整张脸的重要呵护对象。不能马虎了。平时可将化妆水分装一小瓶,放入冰箱冷藏,将化妆棉签用冰好的化妆水浸透,轻轻的涂抹眼袋区域,可以辅助眼袋消肿。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介绍的如何外部保养,我们平时还需要多吃点,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比如瘦肉,豆类,蛋类,新鲜的水果蔬菜等。



      阅读:眼袋去除的方式及优势如何            祛除眼袋的安全性和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