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太厚能做吸雕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6:08
眼睛的形态,不仅会影响整个脸部的美观,而且还会降低自己的整体气质,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都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来拥有漂亮迷人的眼睛。那么,上眼皮太厚能做吸雕双眼皮吗?

上眼皮太厚能做吸雕双眼皮吗

  吸雕双眼皮,是在三点双眼皮技术上的改进,并结合中国人的眼部特点,全面改善眼部环境,30分钟即可完成。自然、逼真的特性使眼睛显得明媚灵活。其适应人群如下:

  1、年龄在40岁以下并皮肤无松弛者的人群都适合[下垂脂修复]双眼皮。

  2、适于年轻、上睑薄、皮肤无松弛的单睑受术者。

吸雕双眼皮的准备

  1、确定没有服用阿司匹林药物。

  2、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病。

  3、是否患有高血压糖尿病

  4、女性术前应避开经期,男士尽量不要吸烟。

  5、术前不要化妆。

吸雕双眼皮也有一些禁忌症

  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

  2、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3、先天性弱视、斜视及内眼、外眼或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者。

  4、面神经瘫痪睑裂闭合不全者。

  5、眼球过突或眼睑退缩者。

  6、上睑下垂者。

  7、家属坚决反对者。

吸雕双眼皮的护理

  1、在实际生活中重睑并非评价眼睛美的唯 一标准,有许多人的单睑形态与五官面形和谐匹配,别有一番魅力。因此,不可轻率做重睑术,要慎重决定。

  2、术后,双眼皮大约在1-3个月内会有不同程度的不自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变得流畅自然,生动明快。在这段时间内,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接受别人的评论。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双眼皮手术会很疼吗           割双眼皮手术哪较好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