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腋臭的小窍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0:17
腋臭的刺鼻气味是一直腋臭患者较厌恶的,就因其刺鼻的气味使得患者不愿常出门不愿接近人群,腋臭患者所在地周围的人群都会投来异样的眼光和掩鼻的动作,这使得患者非常尴尬。所以很多患者都对预防腋臭的注意事项很是重视。

除腋臭的小窍门

  1、用桃叶50克,南瓜叶50克,捣烂后敷患处,每日2-4次。

  2、辣椒2-3个,切成小段,放入瓶内,加2%-2.5%碘酊10ml,密封摇荡。3日后用棉球蘸药液,涂擦腋窝,每日1-3次。一般连用7天可愈。

  3、大田螺1个,放在清水中养至盖张开后,立即用针头将1粒巴豆放进田螺腔内,再将其置于杯中。约1小时后,田螺即化成水。用此水涂双腋部多次,可消狐臭。

  4、胆矾1克,水粉1.5克,麝香0.5克,田螺2个。先将螺盖拔下,然后将上述3种药放入田螺内,置放一夜,螺肉即会液化成水,和此水搽腋下,一日2~3次,狐臭即会随粪便而出,有特 效。

  5、艾叶20克晒干搓细,明矾20克(为末),食盐200克,将上物伴匀后放锅内加热,取出,用布包好夹在腋下即可,以不烫伤皮肤为度。5分钟后便无臭味,此方使用1次可保持1个月以上。不见效较 好是手术。

去除腋臭可以用偏方吗

  其实,要彻底摆脱狐臭的烦恼,就要了解狐臭根源!通过对上百万例中西方各种族腋臭狐臭患者研究表明,中西方腋臭患者中均含有以前从未发现的生命体命名为B螺旋体真菌体,大量的临床实践和长期跟踪发现,这才是产生狐臭气味的根源!去腋臭的偏方没有经过临床验证,体质不同的人使用偏方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不 使用。

去除腋臭注意事项

  1、注意皮肤清洁卫生:平时应该注意皮肤清洁卫生,勤洗澡、勤洗换衣服,减少出汗,保持皮肤干燥,夏季多汗时更应保持腋窝的清洁卫生和干燥合肥中医治疗腋臭

  2、衣裤宽松:内衣裤要选择宽松、透气性能好的,这样可以尽量减少出汗。合肥中医治疗腋臭

  3、饮食限制:不要食辛辣、煎炒等刺激性食品。

  4、保持情绪稳定:避免较大的情绪起伏,减少出汗,因为汗液减少可以使细菌大大减少。夏天平时尽量少吃一些刺激、辛辣的食物、勤换衣服、勤洗澡等这些是可以减轻狐臭的症状。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 腋臭去除手术的方式是如何的            有哪些去除腋臭的民间偏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