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的风险及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4:36

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不错的方式,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是不错的,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的风险是怎样的呢?透明质酸的功效有哪些?

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安全性

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可以避免开刀之苦,需要轻轻一针即可达到满意效果,术后安全无痕无需恢复期随做随走,这些优点吸引了更多爱美者的关注。

相较于整形动刀的风险,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是非常安全的,它有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不留疤无痕迹等优点。不过,建议垫下巴24小时之内,尽量少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

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存在已久,是一种常见的美容手术,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有效的修整下巴的形态,对脸型的改观见效十分明显。想要保证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安全,不仅要做好术后护理,还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

透明质酸的四大功效

1、除皱

有效针对额、眉间、鱼尾、下睑、鼻唇沟、口角、颈等皱纹。

透明质酸能够除去抬头纹、眉间纹、眼角鱼尾纹、下睑纹、口角纹、颈纹等面部皱纹,尤其对其它疗法不易解决的鼻唇沟纹有很好疗效,注射完毕即可看到惊喜的效果。

2、塑形

可无创解决隆鼻丰唇、丰下巴、丰耳垂等问题。

透明质酸塑形是一种完美面部轮廓的新型方法,它不仅可以隆鼻,隆颏、丰唇等,由于其无需开刀,且见效快,安全性高。

3、抚平面部凹陷

丰颞部、丰面颊、丰颧部、丰太阳穴、平复凹陷性疤痕。

要想使面颊丰腴,透明质酸注射填充成为医学专家头一选择,并逐渐替代硅胶填充法。利用透明质酸填充脸颊、太阳穴、眉骨、眼窝凹陷,平复凹陷性疤痕等,可达到立即性改变容貌的效果。

4、保湿

长效保湿,轻松锁住肌肤水份。

透明质酸的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它不但能锁住肌肤内的水分,还能将外界环境的水分子抓住,持续不断地保持肌肤湿润,维持皮肤水嫩、紧致状态,预防肌肤松弛、皱纹产生。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垫下巴消肿越快,恢复的时间越快         假体垫下巴后还能打透明质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