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背部吸脂的安全性及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5:55

背部吸脂的效果是不错的,背部吸脂无痛要怎么办呢?背部吸脂的安全性如何?背部吸脂的手术过程有哪些呢?


背部吸脂手术是比较安全的吸脂方式,通过背部吸脂手术可以吸出背部多余脂肪,实现整体减肥。由于肥胖的发生是由于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引起的。背部吸脂减肥的主要目的是体形雕塑,恢复女性应有的曲线美。

背部吸脂减肥的安全性是肯定的,但由于背部吸脂手术要求手术后很平整,因此手术要求很高,医生需要有丰富的经验积累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因此华美网专家建议想做背部吸脂手术的爱美者,应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手术,更安全、有效。

无痛背部吸脂术的手术过程

1、受术者要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察,必要的检察有血、尿陈规,心电图,肝功等。检察确认受术者身体无恙之后,即可进行手术。

2、整形医生根据设计好的方案,在受术者背部的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舆图线”。确定好须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须要抽取的量。

3、医生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受术者意识清楚,手术中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医生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受术者意识清楚,手术中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

温馨提示:背部吸脂的安全性如何?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背部吸脂多少钱?术后的注意事项        背部吸脂多少钱,背部吸脂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