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下巴有没有创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14:30

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不错的方式,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透明质酸隆下巴有没有创伤呢?术后的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隆下巴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避免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副作用,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清水及肥皂清洁,轻微的卸妆。

2、注射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

3、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请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4、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注射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搭配保湿工作,以促进效果。

透明质酸隆下巴无创伤

透明质酸隆下巴就是将针剂注射入皮肤内,锁住皮肤水分增加了皮下组织的容量,这样,塌陷不够饱满的部位立即被填补回复呈现饱满的状态。针对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疼吗,专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因为该种方法是通过注射的方法进行隆下巴,没有任何的创伤性。

选择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隆下巴手术,并且不会出现疤痕。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术后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不需要恢复期。下巴稍微加长后,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透明质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垫下巴消肿越快,恢复的时间越快          假体垫下巴后还能打透明质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