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妆容要注意的雷区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4 09:11
  平时我们化妆一不小心就会犯些小错误,比如腮红搭配不当,眼影太重或者口红颜色太艳等,其实这些都可以避免的。OL化妆的十大雷区,你要好好避免。

  不搭配的粉底色

  你的脸部和身体完全是两个颜色!如果你的粉底太白,则使用粉底刷将粉底刷在颧骨偏下的部位,并在前额刷上写暖色调粉底。之后,再用潮湿的海绵将粉底按压匀称,切记不要涂抹或者擦拭。这样做肤色会显得更有生气,而且由于粉底不搭产生的问题也不会那么明显啦。不过,还是建议你在专柜购买粉底的时候,一定要出去走到自然光下看看,室内灯光效果和自然光下可能差别很大,让你买到不适合自己的粉底颜色。

  打结的睫毛膏

  带着打结的蜘蛛腿似的睫毛膏出现人前,除了让别人感觉你脏脏的以外可没任何好处。就算你再想要丰盈纤长的效果,我们也建议睫毛膏只刷两层。如果你睫毛本身稀软,那就不要尝试用太厚重的睫毛膏产品,而改为用一些更温和的产品,需要稍微加重睫毛效果就好。如果你的睫毛已经结块了,则用电动睫毛刷打转去除睫毛膏上结块。

  太刻意的唇线

  小丑一样的唇形也让我们说不出恭维之辞。选一款与自己自然唇色相近的唇线笔,然后简单勾勒出唇线。如果将唇线边缘模糊而非仅仅是勾勒成刻板的线,无论你用的是唇膏还是唇彩,都会让唇线显得更性感时尚。

  不均匀的腮红

  想避免不均匀腮红效果,首先要检查你的腮红刷,确保它蓬松,刷毛集中并且干燥。先在皮肤上涂上保湿霜以及粉底,然后等其渗透至皮肤,否则匆忙刷上腮红,只会令腮红结块。腮红刷一定要蓬松、干净且干燥,如果刷子中间变黑,则意味着它被其他潮湿的刷子沾染变色。说明你应该清理一下它们咯!

  过浓的眼影

  别画过浓重的眼影,因为它对于日间妆容来说太过黯沉。建议你试试化妆师们百试不爽的小招数:用棉签蘸上保湿霜或者卸妆液,轻轻擦掉你想去除的多余眼影,然后用小指或者棉棒涂上一点中性色调的眼影来柔滑你的眼妆。适合上班或者见客户的OL们。

  呆板的唇色

  光滑的嘴唇能让有种想亲吻的感觉,但是太过了就会起到相反的效果,让人怀疑你刚喝完一碗猪油。先涂少量的唇彩,然后用淡淡的裸妆或者高亮唇膏在下嘴唇中轻微点几下,增加额外的光泽度。如果唇彩是轻薄质地,则在其上再覆盖一层同色的唇膏。你可以用手指或者棉签擦掉嘴唇周围多涂出来的部分。

  刻意勾画的眉毛

  如果你不小心修掉了太多的眉毛,则用比自然眉色浅两个色系的哑光眉粉来画出你你想要的形状。如果想用笔来勾勒眉毛,用眉笔而非眼线笔。眉笔比较硬一些-它们不会轻易晕染开,而眼线笔则会晕染并且看上去太黑太over。

  晕染开的眼线

  有两个方法可以对付晕染开的眼线。眼睑比较容易发热,所以,在画眼线之前先在眼睑上涂上一层打底眼影。另外,你还可以将晕染开的眼线巧妙转化为烟熏妆。在随身携带的化妆包里带一只小的眼线刷,然后一旦晕染,则将其均匀涂开到眼睑上,这样做就让晕染的眼线变成性感的眼妆色了。

  干裂起皮的嘴唇

  如果你的眼妆美,那么不想看到的就是脸上某处出现呆板不均匀的颜色吧。这种现象,大多时候会出现在嘴唇上。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你的唇膏已经干了没有水分,试着用唇刷上沾点润唇膏,然后再涂上口红。想让嘴唇光滑,可以每天早晨刷牙之后在嘴上涂点润唇膏,这样会让你的嘴唇更加柔软。

  显而易见的遮瑕膏

  不要太过信赖遮瑕膏。如果遮瑕膏没有起到本来的遮瑕作用反而突显出来,就意味着两件事情:这款遮瑕的配方不对,而且你选的颜色也不对。你应该为下眼周选一款具有提亮功能的粉色膏状质地的遮瑕产品,这将有助淡化黑眼圈。如果肤色偏黄或者褐色,就要选一款哑光纹理的遮瑕膏,它可以有助遮盖发红以及鼻周下巴区域的斑点。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化妆的妆前乳使用技巧有哪些  兔子眼妆的画法教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