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一般不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1:36
鹰钩鼻程度较轻者仅表现为鼻梁部位棘状突起,程度重者表现为鼻梁部位宽大,有成角突起,常常伴有鼻尖过长且向下弯曲,形似似“鹰嘴”样的畸形。长有鹰钩鼻的女子的面相从美学角度上来看,稍欠美感,让人感觉比较有距离感,俗语说“鼻如鹰嘴,啄人心髓”。那么,鹰钩鼻矫正一般不会留疤吗?

鹰钩鼻矫正一般不会留疤

  鹰钩鼻主要是鼻梁向上突起,而鹰钩鼻矫正就是使突起的部位变得平滑,调节鼻尖,从而达到矫正鹰钩鼻的目的。鹰钩鼻矫正手术已经是现在非常成熟的技术的,所以手术也是非常有效的,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

  鹰钩鼻矫正一般都不会留下疤痕的。因为鹰钩鼻矫正手术是用过局麻,在鼻腔内做一个手术切口,从而对突起的部位进行切除。因为切口在鼻腔内,所以在面部是不会留下疤痕的。随着鹰钩鼻矫正手术后的完全恢复,求美者是看不出任何痕迹的,所以求美者完全不必担心鹰钩鼻矫正手术会留下疤痕的问题。

鹰钩鼻矫正的方法

  1、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经鼻孔缘切口,切除过长的两侧鼻软骨下端或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段及外侧部。此法亦适用于鼻尖缩小整形。

  2、切除过长的鼻中隔软骨:通过中隔前缘纵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过长的中隔软骨,以矫正相应部位的隆起畸形。

  3、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在口轮匝肌深层紧贴上颌骨切牙窝的上方切断鼻中隔降肌。

  4、修整切除过多的鼻尖部皮肤:在切除上述过长软骨后,轻者鼻尖部皮肤变化不明显,重者鼻尖部皮肤即显多余,多可不必处理而任其自行回缩。如果有很多的软组织多余,也可将其修剪成形以塑造纠正后。

温馨提示:鹰钩鼻矫正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简单认识鹰钩鼻的矫正手术         鹰钩鼻矫正后多久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