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什么形状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1:44
女性的S型曲线较 能体现女性个性感和柔美。相信在这个年代,一定会有许多的爱美女性深受平胸问题的困扰。平胸的女性朋友也不必太过伤心,现在有隆胸手术可以选择。从此跟平胸说再见。那么,隆胸是水滴好呢,还是圆形好呢?

隆胸什么形状好呢

  圆形的假体,给人的感觉是丰满有弹性,很多女性都会首 选圆形,这类假体质地软。做过圆形假体隆胸后,求美者在站立时乳房看着很圆润。平卧时乳房则会自然塌陷,但不会扩展成饼状,效果是不错的。

  自然型假体是近几年才推出的产品,它的形态看着如水滴,所以这种假体也叫水滴形。假体的材料是Ⅲ型凝胶,它有黏度高,充盈度好的特点,隆胸后站立时乳房挺拔。平卧时同样可让乳房紧俏。建议一些女性体形瘦长、乳房松垂,乳头下移等情况的女性,可以选择水滴型。

假体取出和隆胸哪个疼

  1、两个手术都不很痛。假体取出手术是在麻醉的情况下不会感觉疼痛,因为现在的隆胸假体取出会采用全身麻醉,在腋窝下方或乳房外侧或乳房下皱壁切开相应大小的切口。将体内假体取出来。较 后,将手术切口缝好。

  2、取出隆胸假体的手术伤及到了一些神经,导致胸部部分区域没有了感觉。因此,想通过假体隆胸术变美的妹纸一定要做好假体隆胸的功课,选择公立医院里有经验的老医生做假体隆胸,另外假体的材质也是要认真审核的,以免做出来的假体隆胸效果不好要取出而后悔。

温馨提示:大家在选择进行隆胸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外形条件,经济条件,综合考虑,选择较 适合自己的方案,有必要的话,还可以去当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与医生进行交流和讨论。


        阅读:隆胸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隆胸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