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做种植牙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13 16:242018/03/13 16:24
呆狐网
人老后牙齿会脱落,吃东西说话都会受到影响,以前会选择戴假牙,但其实戴假牙也不是很方便,因此很多人选择做种植牙手术。种植牙不仅形态逼真、美观、舒适,而且咀嚼功能和真牙一样。那么,女性做种植牙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

  1、种植牙出现感染的现象,这是常用的危害之一,大多是由于手术区或手术器械没有采用无菌的条件,以及其它并发症诱发感染。

  2、术后牙龈增生,这也是常用的危害之一,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基台穿龈过少,或基台与桥架连接不良,造成局部卫生状况差,长期的慢性炎性刺激可致牙龈增生。

  3、术后下唇出现麻木现象,多是因为手术剥离时损伤颏神经或种植体植入时直接创伤所致。前者多可恢复,后者则应去除该种植体,避开神经重新选位植入,这个危害发生的概率也很小。

  4、出现窦腔粘膜穿通的现象,这是由于上颌在做种植牙的时候,骨量不足导致穿通上颌窦或鼻底粘膜,这样势必会造成种植体周围感染,因及时去除,因此骨量不足的受术者,一般需要先做骨移植后再做植牙修复。

女性做种植牙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女性做种植牙需要注意种植牙的年龄限制。不管男女,做种植牙修复都是有年龄限制的。而对于女性而言,尽量是满14岁之后再选择做种植牙比较好,因为此时女性颌骨的成长已经完成。

  2、女性做种植牙需要注意注意生理情况。女性在月经期间是不能做种植牙的,此时也不适合进行拔牙。

  3、女性做种植牙需要注意注意是否怀孕。一般怀孕期间是不适宜做种植牙的,因为孕期需要给子体供应营养,孕妇在此时经常会钙质不足,此时做种植牙手术,对孕妇及胎儿伤害较大,因此口腔医生不建议孕妇做种植牙。

  4、女性做种植牙需要注意注意是否闭经。女性做种植牙需注意的重要的一点则是自身是否在闭经期,因为在闭经期,因女性激素的变化,女性骨头中的钙元素浓度会减小,骨头会变弱,此时做种植牙达不到很坚固的程度。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种植牙有哪些原理            口腔种植牙的并发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