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面部脱毛一次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4:08
到了夏天,我们就想要穿漂亮的衣服,但是浓密的体毛,让我们很是尴尬,那我们该如何是好呢?目前有冰点脱毛是现在脱毛技术中比较先进的一种,但是,很多朋友会问冰点面部脱毛一次多少钱?

Elite激光脱毛设备治疗原理

  Elite激光脱毛设备具有755nmNd:YAG和1064nmNd:YAG两种很好治疗波长,运用安全、可控的光热刺激,修复表皮,击破色素沉着,抑制色素再生,均匀靓白肤色;水吸收系数相对较高,可有效凝固皮下组织,故而亦可安全有效的生理性损伤皮下组织,刺激胶原损伤修复机制,使皮下胶原组织增生并重新排序,紧肤祛皱。

Elite激光脱毛的优点

  1、Elite激光脱毛的优点是更卫生、更便捷、更深入到达毛囊根部。

  2、Elite激光脱毛的优点是美国FDA批准的唯 .一适用于皮肤美白的医疗激光。

冰点面部脱毛一次多少钱

  冰点面部脱毛一次多少钱和选用的设备是有一定关系的,面部脱毛技术是一种先进的脱毛嫩肤技术,特色的治疗系统可以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治疗,其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以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长期性祛除毛发的效果。

  冰点面部脱毛是利用可控的合适能量的脉冲光被毛囊组织吸收,精 .确地破坏毛囊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头。应用宽光谱技术,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其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激光可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长期性祛除毛发的效果。现在这项技术已被证明能较终达到长期性脱毛的效果,治疗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跟价格相关。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请问面部激光脱毛原理复杂吗?                                      激光面部脱毛会不会有适应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