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会不会损伤肌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5:58
肥胖不仅影响外观,还会引发高血压、高血脂等各种疾病。另外大腿的肥胖会十分影响女性的身形,而每个爱美者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那么大腿吸脂能帮你,那么,大腿吸脂会不会损伤肌肉呢?

大腿吸脂会不会损伤肌肉呢

  吸脂瘦腿手术没有创伤性切口、术中无痛苦,术后不留疤痕,更不会出现发弹现象,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发生。手术去除脂肪的同时还保持了腿部肌肤的完好弹性。吸脂瘦腿安全吸脂瘦腿破坏的主要是腿部多余的脂肪,并不会影响大腿的功能。

  大腿主要由腓肠肌与比目鱼肌所组成,腓肠肌主要位于浅显的位置,而比目鱼肌则位于较深的部位,而我们手术主要去除的只是腓肠肌中的一小部分,并不会对腿部肌肉有任何伤害,所以手术十分安全。

大腿吸脂要分多次进行吗

  大腿吸脂一般不需要分多次进行,需要要一次手术就能看到明显效果。但是如果受术者的吸脂量过多,实施脂肪抽吸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对于吸脂量大的大腿吸脂是不能一次搞定的,这样会带来一些副作用,所以要分多次进行。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会因疲劳导致抽吸精 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

温馨提示:大腿吸脂的优势在于快速,精准采用世界较为凸出瘦身系统,针对大腿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让减肥时间更短,整体线条更流畅。创口极小且很隐蔽,术后手术部位的皮肤柔软、平整、无疤痕,不影响日常生活。


        阅读: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及禁忌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及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