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激光脱毛的周期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5:55
很多女性因为私密部位毛发过于浓密,导致比基尼部位毛发暴露在外。于是脱比基尼毛就成为很多女性夏日较想要做的美丽功课。

比基尼激光脱毛的周期

  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长期的时候进行脱毛才能达到较 .好的效果。生长期内,毛囊里面产生的色素颗粒才能对热能量些外作用下完全的吸收。在这个时候的毛囊是较脆弱的,进行脱毛的效果必然是较 .好的。治疗次数也和治疗区域毛发密度、颜色以及非生长期毛囊比例有关,一般一到二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其实任何季节、任何时候都适合比基尼脱毛,如果你在夏天穿着比基尼,那么一定要先进行脱毛才可以穿着。提前1~2个月进行脱毛是时机,可以进行激光脱毛,大概3~4个疗程就可以,因此时间不是问题,提前脱毛就可以。

做了激光比基尼脱毛会影响怀孕吗

  激光比基尼脱毛是不会影响怀孕的,因为激光比基尼脱毛是利用激光光束穿透表皮,进入到毛囊深处,激光产生的高能高热可以破坏毛囊的生发功能,让毛囊坏死掉,进而实现长期脱毛的效果。激光比基尼脱毛完全是在皮肤层面进行操作,它不会穿透子宫,不会影响女性的内分泌,因而对女性今后的怀孕是不造成影响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比基尼脱毛有灼热感吗                                 脱比基尼毛优点阴部脱毛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